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刘谦更新博客粉碎传言 一一反击外界猜想(图)

刘谦在春晚上表演把主持人董卿的戒指变到鸡蛋里的魔术。

  因在2009年央视春晚上表演魔术而一举成名的刘谦,今日更新博客再次强调,当时表演,女主持人董卿不是“托”。

  来自台湾的魔术师刘谦在2009年央视春晚上,把主持人董卿的戒指变到鸡蛋里的一幕,引发外界很大兴趣,随后网上出现多种破解这一魔术的版本。

  今日,湖南卫视主持人马可表示之前他曾与刘谦合作过一个几乎相同的魔术,只是道具不是鸡蛋,而是桔子。而魔术的关键点在于,一盒鸡蛋或者几个桔子当中,只有一个是没有戒指的。

  马可还称,这个魔术需要事先安排好的人来配合,道具无论是鸡蛋还是桔子,只有一个是没有戒指的,刘谦要做的只是把手中那枚戒指藏起来。对此,刘谦更新博客反击这一说法。

  他在今日更新的博客文章中斥责外界编造董卿在现场讲了“是有戒指的那一颗吗?”,刘谦说,这句话到底是谁编出来的?为什么这么多人能够信誓旦旦的说自己听到了主持人说这句话?“如果你真的听到了这句话,我建议你赶快去看医生,检查一下耳朵。”

  刘谦解释说,董卿讲的是“那戒指呢?”而之所以会讲这句话,原因是因为刘谦的表演动作跟顺序都与彩排不同,所以主持人怕他出错才确认的。

  刘谦表示,之前有彩排过,主持人知道他会借戒指放进鸡蛋中,但是不代表她是托。

  他还觉得董卿好可怜,运气不好。

  刘谦曾在1月28日更新的博客中表示“仍没有人对这个魔术做出正确的解答。”

  他在那篇文章说,春晚后跳出来揭秘的上百人当中,没有一个是职业魔术师或是资深爱好者,这真的让我深深佩服国内魔术师的专业素养与操守道德。

  他还透露,这个魔术自己曾经表演过,方法百分之百自创。“最近发现一个现象,许多人看不出来魔术怎么变的就会说是套招或是电视特效。所以我大声说一遍——我没有跟艺人串通,也没有用电视特效!”

  刘谦,1976年生人,来自台湾,戴上眼镜酷似哈利·波特。他7岁开始学魔术,12岁就得了个国际金奖,给他颁奖的是大卫·科波菲尔;此后他便一发不可收拾,频繁在国际上获奖。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马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