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时尚耀中国》 > 《时尚耀中国》新闻快递

张峻宁首演话剧 自称“处女下海”

话剧海报

  虽然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但张峻宁初始终是以荧屏形象为人熟知。此次他将在中国首部时尚话剧《Fashion on made in China 时尚耀中国》中,扮演男主角杨晓德。在经过未来一个多月细细打磨之后,这台被誉为时尚界开篇之作的大戏,将于3月12日——15日隆重登陆保利剧院的舞台。

  张峻宁的加盟堪称本台话剧最大亮点,其饰演的时尚王国继承人杨晓德既古灵精怪又刚愎自用,是全剧穿针引线的核心角色,剧中的笑料和高潮多半由他而起,从未登陆舞台从未演出喜剧的张峻宁不仅凭借出众全面的演技举重若轻,完美地将全剧转承起接得天衣无缝。虽然从来没有演过话剧,而所饰演的是表演难度很大的喜剧角色,但张峻宁依然自信满满。“路是人走出来的,演话剧是我是‘处女下海’,我不会让观众和导演失望。”

  《Fashion on made in China 时尚耀中国》的故事极具戏剧性,一连串的阴错阳差,使数不尽的笑料就此在编谎、圆谎、拆穿、救谎……中依次展开。该剧设计巧妙“险”象环生高潮迭起,编剧兼导演大鬼极有技术喜剧的功力,仅仅是幽默的对白,就足以令人笑到岔气。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