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贤妻良母》豪华阵容曝光 周牧茵成富家千金

于正与《贤妻良母》女主角周牧茵
于正与《贤妻良母》女主角周牧茵

  堪称国内有史以来最豪华版的家庭伦理电视剧《贤妻良母》阵容昨日曝光:郑佩佩、萨日娜、霍思燕、赵子琪、周牧茵、白珊、戴春荣、李菁菁、李倩、岳跃利、午马、黄海冰、于滨、于小伟、张彤、何晟铭、刘冠翔、李菲儿、张致恒等当红艺人云集,女主角周牧茵首演富家千金。

  有古装戏第一编剧之称的于正此次华丽转身,成为《贤妻良母》的编剧、制作人,着实出人意料。于正解释,古装戏、年代戏并不是自己创作的全部,此次之所以会想到做一个如此大手笔的现代家庭剧,源于家庭伦理剧永远都不愁收视率,缺的就是真正贴近百姓生活的好作品,家庭伦理题材对他而言是一次快乐的新挑战。

  据于正透露,周牧茵在《贤妻良母》中,一改《霍元甲》、《虎山行》的打女形象,变身富家千金“周新悦”,是一个温柔、乖巧、典型好女孩的形象,将与郑佩佩、萨日娜、于小伟、于滨等人一起演绎一场精彩绝伦的家庭战争。谈起选角经过,于正、周牧茵都称好笑:去年,周牧茵担纲主角的另一部《虎山行》在横店拍摄进入尾声,恰好于正制作的《锁清秋》进入同一景区拍摄,于正与周牧茵擦肩而过,一眼就记住了这个外形温婉如淑女一般的姑娘。

  随着周牧茵主演的《霍元甲》、《虎山行》在收视上取得傲人成绩,周牧茵人气急升,在媒体和电视台方面都得到了上佳的口碑,因此《贤妻良母》再次由周牧茵扛起女主角大旗,当然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牧茵 | 于正 | 霍元甲 | 于小伟 | 郑佩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