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经纪人揭秘:苏岩罗嘉良并非一见钟情(图)

苏岩在《色,戒》中的马太太造型
苏岩在《色,戒》中的马太太造型

  记者王灵儿报道:牛年娱乐圈的第一桩喜事罗嘉良和苏岩的恋情曝光后,引起了外界一片关注。昨日,记者连线苏岩经纪人蔡小姐,她向记者透露,罗嘉良和苏岩并非一见钟情。

  蔡小姐说“他们的恋情我一直都很清楚,两人的感情也是慢慢滋生出来的。因为都是很好的朋友,除了合作拍戏外,平时我也会约上两人一起吃个饭,他们就这样越来越熟悉了。”

  近日,由苏岩主演的电视剧《光头美女》正在热播,剧中,苏岩光头形象的大胆演出令人惊艳。据悉,苏岩当时接演这部戏时有着一头飘逸的长发,当看完这个剧本后,她便毫不犹豫地将自己的一头长发剃掉了。“其实苏岩是个很爽直的女孩,当时她将头发剃了后有不少同事还替她感到可惜,但是苏岩自己觉得为了艺术去奉献挺值的。”蔡小姐说,拍完这部戏后苏岩的头发半年后才长了出来,后来苏岩觉得自己短发的模样也挺漂亮的,于是就一直保留了短发的样子。

  在蔡小姐眼中苏岩工作起来大大咧咧、风风火火,但是生活中的苏岩却是一个很体贴温柔的女孩,“只要有时间,苏岩便会亲自下厨为家人和朋友做饭。”因为和罗嘉良也有着十几年的交情,在蔡小姐眼中自己的这个“老友”是一个一成不变的男人,“嘉良很坦诚,我觉得他是一个不会说谎的男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