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十月围城》3月重开拍 曾因自杀事件搁浅

《十月围城》制片陈可辛
《十月围城》制片陈可辛

  香港导演陈德森2004年筹拍的电影《十月围城》,因投资者自杀而一度搁浅。而最近有消息称,在监制陈可辛的帮助下,该片的1.5亿港元的资金已经到位,预计在今年3月中旬开拍。

  据悉,《十月围城》这部戏于2004年已准备就绪,当时还在广州花了几百万元搭了一个旧香港中环景,而演员也定好了郭富城、梁家辉、刘德华与陈奕迅等。但后因幕后大老板曾献基自杀,影片缺乏资金运作,不得不搁置。4年来陈德森不断寻找资金,这次终于重新获得投资。该片讲述了孙中山赴香港筹募起义捐款的经历:负责接待他的义士商人获悉,有一批满清政府派来的刺客将对孙中山进行暗杀,便花钱请了一批身怀绝技的保镖护送,最后顺利将孙中山安全送回广州。对于孙中山一角,陈德森有意邀请周润发出演,投资人则属意黎明。此外,郭富城、甄子丹、刘青云、张学友及池珍熙都有望加盟该片。因为影片涉及演员众多,且大部分演员都未谈妥合约,所以负责该片的电影公司也暂时不敢公布详情。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德森 | 陈可辛 |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