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感动中国08年度颁奖晚会》央视一套今晚播出

 CCTV-1 20:00 《感动中国2008年度颁奖晚会》
 CCTV-1 20:00 《感动中国2008年度颁奖晚会》

  作为央视倾力打造的一个精品栏目,《感动中国》已经连续举办6年,以评选当年度具有震撼人心、令人感动的人物为主打内容。今晚,央视一套将在黄金时段现场直播《感动中国2008年度颁奖晚会》。

  去年11月末,一年一度的“感动中国”人物评选拉开大幕,“感动中国”24名候选人的事迹从去年12月10日起在央视新闻频道陆续播出,央视国际网络、新浪网上的相关网络投票也即时展开,并受到网民高度关注,评选于今年1月9日结束,日前,央视透露了评选结果,张艺谋奥运导演团队跻身“10位感动中国人物”。其他获奖者还包括:奔忙在冰雪和地震灾区前线的志愿者唐山13位农民;累死在救灾前线的青年战士武文斌;带领群众抗震救灾的北川县长经大忠;冒着生命危险在救灾前线抢险的消防队员李隆;维护奥运圣火尊严的残疾人火炬手金晶;把圣火送上地球最高点的藏族火炬手吉吉;成功实现中国首次太空行走的“神舟七号”航天员团队;扎根悬崖小学18年的支教夫妻李桂林、陆建芬;照顾瘫痪女友34年的苏州市民韩惠民。

  值得一提的是,特别奖授予了全体中国人。组委会认为,2008年的中国经历了太多悲怆和喜悦,中国人用坚韧、勇敢、智慧向世界展示了令人震撼的民族力量,对每一个中国人而言,2008年都是难以忘记的一年,这一年充满了震撼、自豪与奋进。

  本次晚会由白岩松、敬一丹主持,获奖者及其家属将在现场接受这一荣誉奖项。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