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与恩师分道扬镳 郑欣宜出面澄清误会否认不和

郑欣宜和老师刘家昌

  沈殿霞过世之后,女儿郑欣宜和老师刘家昌不和的消息频频传出。昨天记者采访了相关当事人,欣宜和刘家昌都否认了这一传闻。

  代为打理欣宜演艺事业的陈淑芬表示,一定会为欣宜找一个好的归宿,“在未找到经纪人之前,我会暂时为欣宜接工作,目前正在洽谈一些广告。至于她和刘家昌老师的关系,希望大家不要猜测。”

  欣宜告诉记者,之所以没有和刘家昌的公司签约,主要是合约时间的问题,“我今年已经21岁,如果按照老师公司的合约要签7年,约满时就28岁了,我个人觉得签两三年比较好。我没有看相关的报道,老师为了教我,煞费苦心,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好。”对于此前传出的欣宜不参加刘家昌发布会的事情,欣宜解释说:“那个活动我不知道,因为不是由老师发的邀请。我非常感谢老师对我的栽培,希望大家不要误会。”

  刘家昌表示,逢年过节欣宜总是第一个送礼到他家,“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我不会说孩子不好的话,欣宜没有伤害人,每次却被人伤害,而骂她的人不死心,还弄到我头上来,我有责任保护我的学生,就算拼了命我都会保护她。” 刘老师表示:“做老师的,只有学生成功才觉得自己成功,私底下欣宜有任何事我都会全力支持她。”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