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道德底线》春节强档 傅艺伟演坏人有人情味

傅艺伟
傅艺伟

剧照
剧照

  鲜花,音乐,美酒,一对新人接受祝福,充满了浪漫和温馨。新郎不胜酒力,先回房休息了。可当夜色笼罩,送走宾客的新娘却走错了在酒店里预订的新房,进了隔壁一个出差男人的房间……

  孩子,怀疑,猜忌接踵而来……

  这就是热播电视剧《道德底线》的剧情。在春节期间,很多电视台都把《道德底线》当作春节贺岁大戏播出,哈尔滨湖南等地更是抢在黄金档播出。在《道德底线》在全国数地取得收视冠军的时候,续集《夺子战争》也提上议程,准备开拍。

在续集中,王峻涛的妻子叶佳佳成了关键人物,为了把这个关键人物找好,制片方和导演彭军花了不少功夫。最后锁定的是我国著名演员傅艺伟。

  傅艺伟看过剧本后找到导演,说:“一个女人,如果不是因为遭受打击,不可能这么坏。‘叶佳佳’正是因为遭受了丈夫背叛、女儿夭折的打击,才会产生这么重的报复心。她所有过激的行为也都来源于此。我要做的,是尽可能让这个可怜的坏人变得更有人情味,更容易让人接受。”

  这是傅艺伟对这个角色的理解,很多人看了预告片之后对叶佳佳这个角色恨的咬牙切齿。但是傅艺伟无论是从一个专业演员的角度还是从一个女人的角度都给予了这个角色全新的理解,注定这个角色在傅艺伟的演绎之下会焕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据悉,《夺子战争》在今年即将跟大家见面。它将启用《道德底线》的原班人马,而在演员方面,除了傅艺伟外,还有在《道德底线》中有精彩表现的潘虹、马苏、钱泳辰、高晓菲。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艺伟 | 叶佳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