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仨老外追沈畅打到眼花缭乱 蔡明郭达纷纷支招

《眼花缭乱》沈畅
《眼花缭乱》沈畅

《眼花缭乱》沈畅和三位外籍朋友
《眼花缭乱》沈畅和三位外籍朋友

  由蔡明、郭达和沈畅等主演的时尚喜剧《眼花缭乱》,自大年初二开始在北京卫视热播。在该剧中,三位喜剧明星不仅首次饰演一家三口——“妈妈”蔡明、“爸爸”郭达及“女儿”沈畅,而且不知是否受了《女人不坏》中费洛蒙的影响,沈畅在剧中也是桃花旺盛,三位住在家里的外籍房客,都为之倾倒。

  在徐克导演执导的电影《女人不坏》中,沈畅饰演的秘书误中了费洛蒙贴片,平凡的她一夜之间受到了男人们的热烈追捧。而在《眼花缭乱》里,没有了神奇的费洛蒙贴片,沈畅饰演的“兰子”却凭借自己的善良、热心和真诚,让三个外籍房客为之心动。经历了种种是是非非、曲折坎坷后,兰子(沈畅饰)终于和瑞典小伙谈谈(那比尔 饰),在老北京四合院里谱出了浪漫的异国之恋。

  不过要和外国小伙谈情说爱,大家还是对两人的语言交流是否存在障碍产生了好奇,沈畅搞笑地表示:“拍戏时语言没什么困难,因为他们都会说中文,有时候说的比我还好”。而关于爱情,沈畅则认为其实就和《眼花缭乱》中兰子的故事一样,不存在像使用费洛蒙这样的捷径,两个人在一起除了感情,更多的还有真诚、责任与信任,一起经历坎坷面对风雨,才能谱出最美丽的爱情。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