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观众热选内地男演员 陈坤张涵予等展现实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5日12:00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对于娱乐界来说,是个丰收的年份。票房飙升,大片云集,有实力的演员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认可。茶余饭后,那些在在电影中风光无限的演员自然成了不可或缺的话题,尤其是刚刚下线不久的几部贺岁档影片及其演员更成为有意无意中大众评论的对象,每个观众的口味不一样,究竟谁是08年观众心中最热门的男演员呢?

  陈坤:《画皮》将军势头威猛

  热门程度::★★★★★

  作为备受瞩目的电影《画皮》的第一男主角,陈坤受关注程度自然居高不下!9月出演电视剧《故梦》,更将陈坤的精致小生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

  张涵予:“连长”继续发威

  热门程度::★★★★★

  一部《集结号》完美打造了张涵予的硬汉形象,角色的深入人心让张涵予想不受关注都难。2009年,张涵予凭借该片中的出色表演,接连获得电影节的重要奖项。在网络上,张涵予的人气居高不下,在即将开机的《风声》中出演亦正亦邪的大角色吴志国。

  孙红雷:这个男人不简单

  热门程度::★★★★

  随着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的广泛宣传和热播,硬汉孙红雷塑造角色的能力让他更加受到观众的喜爱,驾驭角色游刃有余的能力让他不论是在舞台上还是影视里都光彩四射。而接演《梅兰芳》的消息传出后,也正式宣告孙红雷进军大银幕的“计划”。

  黄晓明:除了俊朗还有实力

  热门程度::★★★★★

  《新鹿鼎记》的热播让内地当红小生黄晓明再度受到高度关注,重新演绎的角色形象受到了Fans们的认可,实在是不易,也从中显示了黄晓明的实力!

  邓超:丰收的小生

  热门程度::★★★★

  2007年末《集结号》让首次演电影的邓超在电影界也红了一把,为自己的电影事业开了满堂彩;紧接着,2008年年初电视剧《甜蜜蜜》《艰难爱情》在各大电视台上的播出,让邓超原本就不低的人气迅速增长,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将邓超视为自己心中最完美的偶像,更有媒体称其为“收视王”;随后邓超再度征战大银幕,凭借8月上映的《李米的猜想》收揽不小的人气。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