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色艺双绝”张歆艺《游龙戏凤》尽显大将之风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5日11:49 来源:搜狐娱乐

  张歆艺,在名字被人记住之前,她的甜美外形与独特气质便已经嵌入无数观众的脑海。《给我一支烟》(《夜雨》)中妩媚的燕子,《风吹云动星不动》里艳丽的林墨琴,《武林外传》中俏皮的小青,《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里执拗的杜晓彬……年轻的张歆艺已经交出了一份“质”“量”俱佳的成绩单。每个角色都是那么个性鲜明、敢爱敢恨,精致面孔上一抹忧郁的眼神、一个潇洒的扬眉、一弯淡然的浅笑、一次忘情的哭泣,她的美丽为角色锦上添花,却丝毫不会削弱演技的力量。至情至性的女子似乎只能被真正的性情中人诠释得到位并且传神,张歆艺活在角色背后的那份真,为她赢得了许多粉丝的心。

  张歆艺的美,起点是如描如画的眼角眉梢、凹凸有致的玲珑身段,而终点则是大开大阖、飞扬跳脱的神韵之魅,像色彩饱和度极高的抽象派油画,夺目却不刺眼,大气且自成一格。而她的戏则一如她令人惊艳的外表,冲击力十足却并无侵略性,没有故作姿态的忸怩,没有洒狗血式的煽情,火候到位、恰到好处。

  巴山蜀水的灵秀养育了张歆艺浑然天成的好资质,已经在电视剧中担纲女主角的她,更懂得在大银幕上从配角开始锤炼演技。于是,就有了《夜上海》中的女警察,《女人不坏》中的时髦女郎,还有此次被刘伟强导演在试戏后当即拍板,超龄挑战《游龙戏凤》中的单亲妈妈。

  如今,《游龙戏凤》以上映6天5000万的票房成绩笑傲春节档期的电影市场。影片中,张歆艺这张青春逼人的新鲜面孔在刘德华、舒淇、张涵予、何韵诗等资深大牌的星光辉映下,放射出令人目眩的大将风范,出色表现深受刘伟强肯定。自出道以来就被赵宝刚等许多大导演看好的张歆艺,演艺发展前景广阔不可限量。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