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宋祖英董卿央视春晚奢侈试装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5日11:48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晚会浓墨重彩环节——“英伦组合”之一的宋祖英献唱《送你一朵东方茉莉》,身上原本一身银饰白花长裙,在歌至高潮处时却突然变成了鲜花绽放的五彩花裙。这个“特效”令很多观众产生疑惑:舞台换装时常见,但是这么快的现场换装怎么办到的?参与服装设计的国内著名建筑设计师王开方揭秘:根本不是现场换装,而是衣服本身就有两层。“裙子的外层是白花配银饰的冷色,内里是红花配金饰的暖色。原本的想法是,宋祖英在演唱过程中用双手将服装慢慢打开,由腰间露出的一点点红,逐渐到双臂将礼服全部展开时的一片艳红。全过程本设计为8秒到10秒间,由白色逐渐转化为红色,并将歌曲逐步推向高潮,同时也将观众的情绪和掌声推向高潮……”王开方介绍,但是在进行到第五次彩排时,导演组将最初方案做了演绎,改为在伴舞人员的掩饰下瞬间变换。“这样更有戏剧性,像变魔术一般的效果。”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