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不和小沈阳比身价 两张票卖掉99999元

郭德纲

  小沈阳爆红,很多人拿他和郭德纲比。昨日,郭德纲在山东做宣传时,回应小沈阳身价暴涨,称自己与小沈阳不是同行,没法比较。

  郭德纲2月14日将在山东演出,昨日,他和于谦到济南为这场演出召开新闻发布会。之前发放的这场演出的门票销售大好,甚至卖出了一套99999元的天价情侣套票,这也是郭德纲演出卖出的最高票价。郭德纲因此心情大好,提到一夜走红的小沈阳,身价从500元暴涨至10万元(也有说30万),郭德纲表示,“小沈阳是很好的演员,我希望他越来越好。但我们不是同行,价格没法比较。”郭德纲笑着说:“拿我说相声的跟跳舞的比,不是一个行当,能比吗?”说到身价,郭德纲回忆,“我当时在天津德云社的票价卖20块钱,一天就3个人听,那也得说啊。”

  郭德纲和小沈阳在春节前都参加了辽台春晚,郭德纲评价小沈阳是个台上台下反差很大的演员,“台下一句话都不说,很沉默。好演员都是这样的,像我和于谦这样(乱哄哄)的都不是好演员。”

  郭德纲对小沈阳的师傅赵本山更是赞赏有加:“我们这一行几十年都没有这么义气的人了,他上了20年春晚,现在开始提携后辈,特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于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