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玫瑰江湖》考验王晓晨演技 变身哑女眼神传情

  著名编剧于正历时两年写就的年代大戏《玫瑰江湖》日前正在广州热播,除了精良的剧本,群星荟萃的阵容同样为该剧增添了看点。由华谊力捧新星王晓晨扮演的花解语,身世悲惨、外形出色,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王晓晨精湛的演技在剧中也得以完美体现。

晓晨
王晓晨

  女扮男装,潇洒而温婉

  在这部云集了钟汉良、霍思燕、孙菲菲等众多当红明星的传奇大戏中,王晓晨饰演的男宠花解语一角毫不逊色,堪称最亮点缀。据于正介绍,他在花解语这个人物上的笔墨虽然不多,却最下功夫:花解语本为女儿之身,为了继承父亲史官的官职,一直女扮男装。因得知秘密太多,被割舌谋害,恢复女装之后更是沦为烟花女子,可谓命途多舛。

  据网友反映,王晓晨扮演的花解语,男装帅气,颇有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女装惊艳,温婉可人。王晓晨将花解语多变的气质和矛盾的美感演绎得非常到位。

  眼神传情,考验演技

  此前,王晓晨的造型一经曝光,便得到了监制兼编剧于正的大赞。而随着拍摄的完成,王晓晨的演技也进一步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不少观看过此片的观众表示,剧中花解语被割舌之后,成为无法开口的哑女,在没有台词的情况下,王晓晨借助眼神和肢体语言,将人物的内心世界准确而生动地传达了出来。因此,在《玫瑰江湖》中观众都记住了这个扮相惊艳、眼神传情的姑娘。

  年纪轻轻的王晓晨,自出道以来已经拥有与陆毅、黄秋生等人的合作经验,她塑造的角色,总是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相信凭借出色的外形与演技,王晓晨将在这部戏中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晓晨 | 于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