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鹿鼎记》香港高收视 双儿何琢言成港人最爱

小宝与双儿
小宝与双儿

  牛年伊始,由黄晓明、应采儿、何琢言等主演的新版《鹿鼎记》作为09年开年大戏在香港无线台热播。其首周收视率就冲破28点,最高收视更超过30点,在众多剧目中脱颖而出。而戏中年龄最小的何琢言更是被港人誉为“最灵俏的双儿”。

  何琢言这个年龄和模样都与双儿相似的小姑娘,也就留给很多观众深刻的印象。随着双儿在戏中每一次的登场,这个扮相乖巧可爱,与小说人物形神兼具的女孩,也得到了很多香港本土金庸迷的关注支持和好评。

  虽然并非科班出身,也没有过多的演技经验,但就是凭借着略显稚嫩的本色演出,和努力勤奋的学习,让这个不一样的双儿,在新版《鹿鼎记》中显露出不一样的光芒。

  如同大陆影迷和观众的评价一样,何琢言在剧中的出演更是被香港观众誉为“最贴原著的俏双儿”。对《鹿鼎记》在港的收视率超过30点,年龄最小的她表现的非常兴奋:“《鹿鼎记》在拍摄时所有的演员都付出了很多努力,因为我最小,所以大家都非常关照我,黄晓明也像大哥哥一样在戏里指导我。而这次《鹿鼎记》在香港播出拿到如此的高收视率,也是对所有演职人员努力的认可。”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琢言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