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笑星斗法《眼花缭乱》 蔡明郭达沈畅各显绝招

  由蔡明、郭达和沈畅等主演,曾念平执导,李少红监制、李小婉担任制片人的二十集时尚生活喜剧《眼花缭乱》,时下正在北京卫视全国热播。蔡明、郭达、沈畅等三位喜剧明星首次在荧屏上组建“笑星家庭”。在这部喜气洋洋的剧中,蔡明饰演的“温迪”不是个称职的妈妈,为了追逐自己的理想,在女儿“兰子”(沈畅饰演)很小的时候,就抛下丈夫和女儿出国创业去了,从此“老胡”(郭达饰演)父兼母职,辛辛苦苦将兰子一手拉扯长大。事业有成的温迪因思念女儿,特意回国想要弥补缺失的亲情,而在单亲家庭中长大的兰子,对母亲却有很大的成见。一家人几经周折才破镜重圆。

一家三口
一家三口


  作为全国观众熟知的喜剧明星,蔡明、郭达、沈畅在《眼花缭乱》中可谓是各施绝技,碰撞出的搞笑火花丝毫不亚于她们主演过的小品。能歌善舞的蔡明在这部剧中,首次展现职场女性的时尚干练一面,大显女强人的绰约身姿与管理才能,其一口流利的英语,让林志豪、金日子、那比尔等三个从小在西方长大的“老外”又爱又恨。而郭达则将退休工人老胡的四合院生活刻画得有滋有味,他与三外“老外”房客之间的种种矛盾关系更是剧中的一大看点。从小便和银幕结下了不解之缘的沈畅,在以往的作品中,多是操一口外地口音,这次终于说回北京话,对此沈畅很是兴奋。而与前辈蔡明郭达的合作,更是刺激到“小保姆”的喜剧天份,三人在剧中竟相斗法,笑点频频。至于情感方面,徘徊在两个老外男友间的恋情,也着实让沈畅伤透了脑筋。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明 | 郭达 | 沈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