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内地版F4出炉 网友:不够花样够雷人(图)

内地版F4
内地版F4
  东方网记者王铭泽2月5日报道:2月3日,内地版《流星花园》剧组在厦门掀开了拍摄的序幕;次日,金鹰娱乐发布了剧中4位男主角的定妆照,由俞灏明、张汉、魏晨、朱梓骁组成的“新F4”也就此正式亮相。众网友对此议论纷纷,但似乎达成共识般,基本上都持有这样的观点:不够花样,够雷人。

  “花样男子”不花样

  “为什么2009年了还这么雷人?”“吐血ING,表这样好吧,何必非要雷死我们才开心呢?”“哈哈哈,丑得合乎我的预料。
就国内的化妆包装水平,还好意思拍偶像剧?而且还是需要砸钱堆起来的花样男子!”绝大多数网友都持有这种否定态度,而一位叫“迪迪”的网友更是对“新F4”逐个进行了分析点评:

  “定妆照中,道明寺是个年轻貌美的小LOLI,没有道明寺应该有的霸气;花泽类的头发让人极度吐血,不仅没有忧郁的感觉,且一派老相;西门是四人中最恶心的,大叔的模样,做作的表情,自以为有一双勾人心魄的眼睛;美作同学则太胖了,而这种比较乖的样子实在很难将他和作恶多端的F4联系在一起。”

  人物姓名很琼瑶

  内地版《流星花园》被改动的地方很多,甚至连片名都变成了《流星雨》;而原版漫画中主角们在剧中也有了很中国的姓名,楚雨荨、云海、端木磊、西门瑞谦还有叶朔,仿佛是言情小说中的人物,一位网友便问道“角色的名字是琼瑶起的吧?!”还有网友调侃道“雨荨……这名字怎么读?他舅舅是雪村?”

  剧情修改太雷人

  国家广电总局网站公布了该版《流星花园》的剧情,大致为“草根出身的楚雨荨靠舅舅借来的钱入读有名的贵族大学艾利斯顿学院,云海、端木磊、西门瑞谦和叶朔是学校四大贵族子弟,这四个少年不满足于父母安排的生活,不愿就读艾利斯顿,一心想让校长开除自己,于是合谋了种种恶作剧,成为令校长头痛的F4组合。雨荨由于替人打抱不平而成为F4恶搞的对象,在较量和比拼中相互欣赏成为朋友,F4也为雨荨的坚强自立所震撼,最终成为学校的四大优秀生,同时也成长为懂得爱、懂得负责任的男生……”

  如此“改编”让内地版《流星花园》显得很“不一般”,众网友对此大呼“雷人”:“我看哭了,这拍出来该有多震撼啊,以后流星花园就成为热血励志剧的代表了……”“很符合湖南台的励志路线”“吐血!天娱啊,你雷死我算了!”

  而“迪迪”网友还是“理性”地进行着分析点评:我发现湖南卫视老是做一些比较雷人的事情,不知道是他们故意还是真那样。本版《流星花园》在剧情上也做了一些改动,看过之后不禁感慨“很好很强大”,记得当年台湾版进入内地,被批宣扬奢靡、暴力等,于是全面被禁,所以为了适应内地,“芒果台”不得不做这种改动,这也是够无奈的,只是这种改动,怎么看都有点“雷”!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