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马景涛感叹自己“天大福气” 曝光儿子照片(图)

马景涛之子
  马景涛于大年初五在香港喜得第二子马世心,宝宝身高50.5cm,体重3340g。昨天,小儿子的照片首度曝光,记者电话采访了还在香港的马景涛,他依然沉浸在第三度当爸爸的喜悦中。马景涛告诉记者,他准备赶在情人节前夕偕妻儿乘火车从香港返沪,而为了儿子停工半年的他也将于3月全面复出。

  三年里喜得两子,马景涛感叹这是自己“天大的福气”。他说,其实妻子吴佳尼怀第一胎时,他们一度以为是双胞胎,所以他特别以弘一大师的名言“华枝春满月圆天心”为孩子取名字,一个叫马世天,一个叫马世心。去年马世天出生时,马景涛还开玩笑说“世心就麻烦老婆再接再厉”,没想到吴佳尼身材才刚刚恢复就又怀孕了。小儿子的预产期是2月6日,却抢先在大年初五出世,马景涛难掩得意地说:“这是财神爷来了,我们全家人都十分开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景涛 | 马世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