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各方评论

《丑女无敌2》盘点2008娱乐事件 好一锅乱炖

   昨天的《丑女无敌2》给观众端上的是一锅“乱炖”,似乎是配合立春的节气,清理了一下2008年的热门事件,内容涉及费德南版“视频门”,吴庸版“越狱”,林无敌版“侠女闯天关”,裴娜版“富家女败落”,罗兰版“正宫小三夺夫战”,张凌版“股民老张”。

  不过,让人遗憾的是,每样浅尝辄止,未能让人痛快淋漓。既然想要拍成中国版《惊声尖笑》为何不将大事件“山寨版”进行到底呢?!就是“霹雳”也要将观众劈个外焦里嫩么!

  如果说这锅乱炖中的菜扒拉扒拉还是有个别可以迎合观众口味带来真心笑容的菜要算吴庸版的“越狱”了。

  话说吴副总裁帮费德南“冒死”去取“视频门”的dv。演员吴其江在《越狱》的著名背景音乐下抱着一包报纸(抠门的吴副总裁啊,竟想用报纸蒙混过关)连滚带爬抵达指定垃圾桶。这几个马路翻滚配上那段著名的音乐,再加上吴副总裁之后的一连串恶搞,吴庸颇有憨豆先生的风采。

  林无敌版“侠女闯天关”则是进出概念均携带“尚方宝剑”(剧中称为忠义之剑),一副侠女模样,就是林无敌眼窝太浅,常把自己都煽情哭了,比如离开概念她哭,离开新意被翟国君放行也眼含热泪狂表忠心,要回概念说费德南困难的时候一定要在费德南身边,费总还没怎样,林无敌同学已经被自己的赤胆忠心感动红了眼圈……无敌原来骨子里是“林妹妹”啊!?下一次琼瑶奶奶拍新剧的时候,女主角现成的——林无敌李欣汝是也。

  昨天《丑女无敌2》这锅乱炖的其他“料”还好,反正也是乱炖,如漫画般好玩,可是李安瑞(王策饰)和翟国君的严肃认真密谋就像是搞笑的漫画突然插进了一大段严肃的叙事文字,有点无厘头。李安瑞的反派感觉如果可以笨一点,不显得那么压抑和阴翳以及过分聪明也许可以成为这锅乱炖的最好调味。

  本是调料的马莎莎(刘鑫饰)如果可以再亲民一点而不是那么聒噪的八卦,就可以像张凌这分调料那么恰到好处。

  乱炖虽乱但是够营养又能满足不同人的口味,所以,吃了乱炖之后,我们还是要赞一下,《丑女无敌2》正在开始“事业的上升期”。(文:悦悦)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庸 | 翟国君 | 李安瑞 | 费德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