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广州日报:口水多,央视回应忙

  今年春晚黄圣依领衔主演的音乐剧《森林舞会》涉嫌抄袭日本动画片?

  春晚总导演郎昆表示《森林舞会》涉嫌抄袭之说纯属无稽之谈,因为节目从音乐创作、角色设置到剧情编排,完全出于原创,编导们甚至连《银魂》名字也没听说过。郎昆说,如果大家只是简单从动物的外形创作上就判断一个作品是否为抄袭,就实在太没说服力了。

  《森林舞会》在网站评选的“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中出乎意料地超过了周杰伦、宋祖英的合唱节目,有刷票作弊嫌疑?

  央视相关负责人王先生解释称:“评选除了网站票选,还有手机短信、电视报等其他参与方式。《森林舞会》并不是每一类票选都是第一名,不过各方面的成绩都不错。”而成龙、周杰伦等大腕的节目比不过《森林舞会》,王先生称这也很正常。“就像当年获得过一等奖的舞蹈《小城雨巷》、《千手观音》,公众呼声高,反而一些大明星的节目,连前十名都挤不进。”王先生强调,《森林舞会》老少皆宜,群众基础好,所以支持率高。

  黄圣依的公司方面则回应,节目评选对黄圣依没有任何意义,他们不可能去刷票。

  日前教育部称国内许多电视台台标的名称缩写采用英文名称的缩写,而不是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及其法定拼写形式汉语拼音,比如央视台标CCTV(英文ChinaCentralTelevision缩写)就被指不规范。央视会不会改台标?

  央视回应:央视的台标已经延续了数十年,非常珍贵,不可能轻易更改,若要更改,必须有上级主管部门的指示。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郎昆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