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丫蛋生活照曝光 网上流传婚纱照非真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5日11:00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因在赵本山小品《不差钱》中出演女一号“丫蛋(空间)”而走红的毛毛,近日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22岁的她将在今年4月嫁给赵本山(空间)的徒弟王金龙。记者昨日致电王金龙,他证实了和毛毛的婚讯,还称自己和毛毛恋爱两三年了,是因为搭档演二人转走到一起的。

  毛毛:四月出嫁

  有媒体近日在采访毛毛时,问及她是否有男朋友,她大方承认已经有了。“大家可能都认识,我的男朋友就是我的搭档,在连续剧《刘老根》中饰演龙泉山庄剧团演员,他是赵本山老师最小的弟子,也是赵本山非常得意的一个徒弟,叫王金龙。”问到何时结婚,毛毛高兴说道:“预计今年吧,估计在四月。”

  王金龙:她说了算

  记者昨日致电毛毛的男友王金龙,他证实自己和毛毛恋爱已经两三年了。对于毛毛所称的两人将在4月结婚一事,王金龙没有否认,而是大秀甜蜜,“她人老好了,很贤惠,会关心人,这次演的小品也非常好。什么时候结婚,她说了算。”

  恋爱源自“二人转”

  记者昨日还从多方采访了解到,两人相识是在刘老根大舞台,搭档演二人转走到一起的。在刘老根大舞台,王金龙和毛毛已经成了非常有名的大角。两人已经相处了好几年,毛毛说,今年和王金龙结婚,想好好过日子,好好唱二人转,用自己的好嗓子让家里人都过上好日子就是他们最大的愿望。

  日前,毛毛的生活照被彻底曝光,虽在春晚上装扮很乡土,但毛毛坦言,自己在生活中跟别的女孩一样,很爱美,也很时髦。

  毛毛专访

    现在人家见到我就说:“我感谢你八辈祖宗”

  记者(以下简称记):为什么叫毛毛?

  毛毛(以下简称毛):这是我的艺名,因我爸爸在乐队叫“小毛子”。

  记:你是怎么进赵本山辽宁民间艺术团的?

  毛:当时在开原参加一次庆典演出时被赵本山老师看中就进团了。

  记:以前想过赵老师会找你演小品吗?

  毛:从没想过,觉得太幸运了。

  记:上完春晚后生活有变化吗?

  毛:出去时经常被人认出来,还有人找我签名,我觉得有点得意。

  记:和小沈阳关系怎样?

  毛:我们是“死对头”。

  记:适应成名的生活吗?

  毛:正在适应中。

  记: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谁?

  毛:赵本山老师吧,他给我那么好的机会。

  记:遇到最尴尬的事?

  毛:现在人家见到我就说:“我感谢你八辈祖宗。”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