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咏琪接受叔嫂恋 不一定结婚但一定要小孩(图)

陈柏霖(左)与梁咏琪

  由梁咏琪(Gigi)、陈柏霖等主演的爱情电影《爱得起》于昨日在广州首映,导演马伟豪、火火携主演亮相见面会。片中Gigi与陈柏霖发生叔嫂恋,她表示现实中遇到同样的情况也能接受,她对爱情的态度也一如既往的坦率直爽。该片选择在情人节档上映,但众主创谈到情人节计划却都表示当天要工作,Gigi也表示当天有空只会约五六位朋友吃饭,没有享受二人世界的计划。

  梁咏琪介绍,片中自己是个很有活力的上班族,而陈柏霖是个内敛羞涩的宅男,她在与对方的哥哥离婚之后和对方走在了一起。
对于这样的“叔嫂恋”,Gigi认为现实中听起来好像很踩界,但在电影中却很自然。事实上如果互相已经没有婚约在身,她也能够接受这样的恋情。她还透露,自己喜欢才华横溢、能够教会她很多东西的才子型男生,对于“姐弟恋”则持“不提倡、不抗拒”态度,不过通过现场几道心理测试题的结果,却显示Gigi发生姐弟恋的几率比陈柏霖要大一些。谈到婚恋,Gigi表示没有打算,“反而觉得生孩子是人生很重要的一件事情。不一定要结婚,但是一定会生小孩。而且我不喜欢做这样的计划,计划好了反而会有压力,有压力了就会做不成,还是顺其自然吧。”

  《爱得起》是梁咏琪与导演马伟豪的第五次合作。Gigi表示自己现在已经成长好多,不再只是小女生,可以扮演有很多经历的女强人。马伟豪也盛赞她演技有了很大进步。“以前拍戏总觉得Gigi的手太长,演出时会有一个问题。现在发现她演戏有自己的心思,懂得设计动作,已经成长为演技派的女星。”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柏霖 | 梁咏琪 | 马伟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