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四川泸州市民拍山寨“红楼” 服装造型雷人(图)

山寨红楼梦剧组(图片由陈维实提供)

  以被盖当华服,投资20元拍出两集山寨《红楼梦》的泸州小伙子陈维实(网名“蜀山少侠”),利用今年春节家人团聚的机会,又和家人一道拍摄完成了另外三集《红楼梦》。其中,《宝黛钗初会荣庆堂》、《探宝钗黛玉半含酸》两集均已制作完成放到网上,另一集《慰秦氏凤姐露真情》目前还在后期制作中,不久将与网友见面。

  自去年第一、二集拍摄完成后,陈维实就有了继续拍下去的想法,去年国庆期间就开始着手准备。“首要的是选择外景。后三集中,外景除了泸州百子图文化长廊,忠山公园外,另外一段,则是重庆的瓷器口古镇。”陈维实说这还是利用念书间隙专程赶过去拍摄的。

  “演员差不多都是我们一大家子人,平时大家忙,只有到了春节,一大家子人才会聚在一起。”农历腊月二十七这天,陈维实的山寨版《红楼梦》续集在泸州家里开机。演员不齐,父亲仓促演“雨村”。陈维实也在《宝黛钗初会荣庆堂》一集中专为自己留了一个角色——应天府知府贾雨村的门子。扮演贾雨村的表哥迟迟到不了位,父亲陈兴华干脆自告奋勇揽戏,条件是“把这个戏拍了,你把胡子给我刮了!”赤膊上阵的“贾雨村”成为一家人的“笑谈”。担纲“服装”一职的陈维实母亲李晓聆在后三集中,再次将自己在改装被单、窗帘方面的才华发挥得淋漓尽致。贾宝玉身上披的是一袭窗帘,头上的“宝冠”则是一个废弃灯笼遗留下来的坠子。

  三集《红楼梦》拍摄完成后,陈维实随即将已制作完成的两集放到网上,仅在某视频网目前的点击率已超过了两万,并有两百多名网友进行了点评。网友“苏苏”留言说:“天上真掉下个林妹妹!林妹妹瘦了,真的越来越有韵味了!”不过网友“吸血鬼”却挑了个刺:“剧中"贾雨村"说了一口川味普通话,不符合原著的风格。”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维实 | 荣庆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