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今晚最浪漫的事——交响音乐会与您相约情人节

  在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天津交响乐团将在中华剧院浓情上演一台“今晚最浪漫的事——交响音乐会”。届时,美妙的交响乐将为情人节增添一种别样的浪漫情怀。

  此次演出以管弦乐演奏为主,天津交响乐团艺术家们将倾情奉献约翰·施特劳斯的《蝙蝠序曲》《拨弦波尔卡》、莱罗尔·安德森的《号手的节日》、约瑟夫·施特劳斯的《无忧无虑波尔卡》、比才的《哈巴涅拉舞曲》(选自《卡门》)及劳埃德·韦伯的《剧院魅影》(《歌剧院的幽灵》选段)等,让观众尽情领略那激昂动听的优美乐曲。

  另外,改编自电影插曲的管弦乐也将成为音乐会的一大亮点,比如艺术家们当晚演奏的选自美国电影《爱情故事》的插曲《爱情故事》、选自同名电影《巴瑞》中的插曲《时光倒流七十年》和选自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插曲《追捕》,也将通过悠扬曼妙的乐曲把电影中经典的爱情故事重现,烘托出情人节中的浪漫与温馨。

  在演唱方面,李华典带来的由劳埃德·韦伯作曲的男高音独唱《夜曲》(《歌剧院的幽灵》选段)以及黄显淳、李华典共同献唱的由格拉托托作曲的男女声二重唱《告别时刻》将让观众们大饱耳福。此次演出由天津交响乐团青年指挥家易娟子执棒,汪萍主持。(记者 刘平 实习生 侯晓博)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埃德 | 施特劳斯 | 韦伯 | 李华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