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柏林电影节一票难求 柏林人民对电影节热情高涨

柏林电影节现场进入倒计时

    一直以来,柏林人对电影的热情都高涨得惊人,观影人数堪称全球所有电影节之最。去年更是在两周的展映期内,售出了230000张电影票,创下了其他国际影展无人能敌的出票量。 

柏林电影节周边产品受到影迷青睐

    第59届柏林电影节适逢全球经济危机,欧元贬值一路狂跌,加上正值春寒料峭,整个柏林流露出一派萧瑟气息。不过就算柏林人再穷,也都还是要捧电影节的场,不单网上预售票早早卖光,就是各个售票处也排起长龙,所有影院和售票点都可以见到形形色色的柏林人,拿着一本电影节排片表在仔细研究。

柏林人民人情高涨

柏林电影节一票难求 柏林人民对电影节热情高涨

  

       搜狐娱乐采访了一些正在排队买票的柏林人,问及他们对本届柏林电影节的看法,所有人都表示出极大的热情,但是对于排了很久的队却仍买不到票感到惋惜。记者从售票处不停滚动的指示牌看到,56日的所有票都几乎售罄,只有7日以后的影片还有余票。一位正在排队的德国人说,作为一个热爱中国电影的人,他本来最想看的就是中国影片《东北东北》,可惜周六的票已经全部售完,他会排队看看是否可以买到其他场次的电影票。而另一位女性受访者也表示,只要能买到票就很开心了,今天到这里来只是为了感受波茨坦广场附近浓郁的电影节气氛,并不特别要求只看某一部影片,只希望在主会场附近看场电影。不要求看某一部电影不代表观众们没有明确的趣味,一位受访者说,她是专门来看短片的。因为这些电影来自不同的国家,只能在电影节上看,其他的电影有可能会上映,但是这些短片就只能在电影节上看到。

 

电影节相关店铺生意兴隆

    除了电影票难求,纪念品也一路销量猛涨。相比起周围商铺门可罗雀的冷清,贩卖柏林电影节纪念品的专柜前面绝对算是热闹非凡了。20欧元一个的小熊玩偶在大萧条的大环境下更显得价格不菲,但是仍然销路火爆。看来上届影展闭幕前两天8000件纪念品就全部售罄的火爆场景仍在延续。除了造型可爱的玩具熊,电影节发行的一款红色手提包因为实用性强而广受欢迎,波茨坦广场附近时不时都会出现背着这款纪念背包的行人,跟路边矗立的电影节的海报交相呼应。

搜狐娱乐到访柏林

影迷正投入的研究场看地图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