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幼斌再度携手小宋佳 出演《雾里看花》

  近日,电视剧《雾里看花》将在北京开机。李幼斌第三次与小宋佳合作,成为新戏中驰骋古玩鉴赏行业的风云父女。因时下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红日》,让李幼斌和宋佳戏里戏外都很受关注。

  当代都市剧《雾里看花》讲述了古玩收藏家黄立德(李幼斌饰演)为了拍假、卖假,欲掌控安蒂克拍卖公司,他与该公司的总监陈汉书合谋,欲将正直的安蒂克总经理唐景明拉下马,危难时刻,唐景明的徒弟郑岩(邢佳栋饰演)挺身而出,挫败了黄立德的阴谋。
郑岩的同事兼好友夏海生(张博饰演),禁不住诱惑,被黄立德拉下水,成为其帮凶。其间,郑、夏却同时喜欢上了黄立德的女儿黄忆江(小宋佳饰演)。

  小宋佳表示,为了接这部戏做了很多案头工作,看了好多专业方面的书籍,就是想在剧中碰到一些术语时不至于搞不懂。小宋佳和李幼斌曾在《闯关东》里就开始合作,虽然两人合作的年头并不长,但经过后来的《红日》到现在的《雾里看花》,也有三部戏的合作经历,小宋佳说已经相当有默契。该剧中,小宋佳扮演李幼斌的独生女,是一个个性张扬任性的女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 郑岩 | 黄立德 | 唐景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