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倚天屠龙记》张无忌大婚 周芷若蒙上双盖头

  昨天,记者从新《倚天屠龙记》制片方获悉,张无忌大婚的剧情已经拍过。作为该剧的一个高潮部分,导演于敏表示,非常注意细节的表现,而且为了保障演员的安全,周芷若的红盖头也从单层“纱”换上了双层“布”。

  原著中,蒙古郡主赵敏大闹明教教主张无忌、峨嵋派掌门周芷若的婚礼,周芷若露出凶悍的一面,闪电战重创情敌,新妇素手裂红裳,红嫁衣被撕成碎片纷纷……为了表现这场混乱的婚礼,剧组准备了上百万响的鞭炮来烘托气氛。
邓超在接受记者电话短暂采访时表示,“这场戏非常重要,是张无忌感情上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为了这场戏,我们大家都准备了很久。拍到现在我对张无忌的内心体会也越来越深,他内心是善良的、坚定的,义无反顾的。”

  导演于敏表示,因为要放很多炮,所以有许多炮竹碎片飘散在空中,有好几次扮演周芷若的刘竞都被碎片溅到脸上。为了演员的安全和拍摄效果,剧组将周芷若脸上原来蒙的半透明红纱又加了一层红布。于敏表示,红纱原是为了将周芷若遭抢亲的表情变化展示出来,但因为鞭炮原因,表情出不来了,所以会改为着力表现“掀盖头”的瞬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芷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