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粉红豹2》纽约首映 9日上映笑翻北美(图)

史蒂夫-马丁
史蒂夫-马丁

让-雷诺
让-雷诺

艾希瓦娅-蕾
艾希瓦娅-蕾

安迪-加西亚
安迪-加西亚

  搜狐娱乐讯 在柏林国际电影节的全球首映式举办之前,爆笑喜剧《粉红豹2》(Pink Panther 2)率先在纽约进行了首映仪式,史蒂夫-马丁、艾希瓦娅-蕾、让-雷诺、安迪-加西亚等主要演员全部亮相,剧组之后就将飞赴柏林,为这部主竞赛单元的展映片造势。

  《粉红豹2》由美国米高梅影业和哥伦比亚公司联合出品,虽然该系列第一部遭遇了影评人的激烈声讨,但70年代的老版积累的粉丝效应却令人欣喜,影片拍摄期间,“粉红豹影迷网”组成的粉丝团还亲临现场为男主角史蒂夫-马丁助威,在宣传牌上写着“最好的克鲁索”。《粉红豹2》讲述了疯疯癫癫的调查员克鲁索(史蒂夫-马丁饰)和他的金牌搭档邦顿(让-雷诺饰)、女秘书妮可(艾米莉-莫蒂梅尔饰)卷入了一桩文物失窃案,经过调查,有个财大气粗的文物收藏家(安迪-加西亚饰)与此案有关。克鲁索在结识了漂亮的女探员(艾希瓦娅-蕾饰)后,决定一起监视收藏家的一举一动,最后引发了不可收拾的局面。

  男主角史蒂夫-马丁是好莱坞著名的喜剧演员,电视节目《周末夜狂热》大受欢迎,主演过《儿女一箩筐》《新娘的父亲》等片,也曾担当过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人;法国男星让-雷诺代表作是《这个杀手不太冷》《碧海蓝天》,闯入好莱坞后与汤姆-克鲁斯主演过《碟中谍》等片;印度女演员艾希瓦娅-蕾曾主演过《宝莱坞生死恋》,在好莱坞发展后主演过《调情魔师》;安迪-加西亚曾在《教父3》中出演桑尼的儿子,之后出演过《当男人爱上女人》《十一罗汉》等。《粉红豹2》将在2月9日全线上映,被视为本周票房冠军的第一热门种子,而即将到来的柏林首映,实际上是制片方在为该片的全球发行做预热准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史蒂夫 | 安迪 |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