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上芭推亲民票价 情人节去看《罗密欧与朱丽叶》

  观看浪漫芭蕾舞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将成为今年情人节爱侣们的一个新选择,这部曾在英国皇家埃尔伯特大厅取得辉煌成就的芭蕾舞剧,2月13、14日将被上海芭蕾舞团搬上上海大剧院的舞台。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出的票价颇为亲民,100元到280元的低票价带给观众真正的实惠。

  上芭于2004年引进并首演了由英国国家芭蕾舞团前艺术总监德里克·迪恩编导的芭蕾舞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如今的演员大多没有参加过当年的创排和演出,对舞蹈的陌生以及对人物特点的把握给演员们带来不小的挑战,为此,所有演员的年假、探亲假全部被推迟,即使是春节,外地演员也没能和家人团聚。两对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扮演者分别是上海芭蕾舞团的四位国家一级演员范晓枫、孙慎逸,季萍萍与吴虎生,其中孙慎逸与季萍萍正是5年前该剧在上海首演时的男女主角,这次再度演绎,相信会带给观众全新的感受。

  为了以回报观众的方式庆祝上芭建团三十周年,在上海大剧院艺术中心艺术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上芭策划了全年的公益演出季——《白毛女》、《花样年华》、《梁山伯与祝英台》、《天鹅湖》、《葛蓓莉娅》、《胡桃夹子》、《吉赛尔》、《仙女》等十多台节目将在本市各大剧场展演,同样给予市民优惠的票价。

  此外,2月7日,上海芭蕾舞团将组织“上海芭蕾之友”俱乐部的会员免费观摩《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排练,零距离感受芭蕾的美。凡有兴趣的观众可以与上海芭蕾舞团联系,申请加入“上海芭蕾之友”俱乐部,“最新节目最先观赏”。(记者 邱俪华)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