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张茜大谈与张卫健初相识经过 笑成被老公揩油

张茜与张卫健
张茜与张卫健

  张卫健和张茜婚后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主播会客室》访问,大谈初相识到结婚的经过。张卫健指当时二人合作《欢喜游龙》时,胆粗的邀张茜带他游北京,首次展开约会。张茜则称带了张卫健到一个断头台的古迹,张卫健竟吓得伏在她胳膊上,当时心想是否被对方吓着了。

  及后张茜拍摄《陈梦吉》,由于首次当女主角,加上父亲刚刚去世,令她感到很大压力,当时张卫健向她送上暖水壶献殷勤,令她相当窝心。而张卫健也趁平安夜相约出街示爱,二人便正式拍拖。张卫健透露,二人拍拖十年曾出现两次分手,主因是男方不想结婚,但又不想拖花样年华的张茜,但最终“还是觉得你最好”而复合。现在二人结成夫妇,张卫健笑言表示:“我会做位好老公。”问到会否担心对方有外遇,二人均表示不爱泡吧,对爱侣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