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兵小将》更似公路片 成龙不当将军当小兵

  昨天,由成龙亲自担任编剧和监制的新片《大兵小将》在云南开机,继成龙之后,另一位主演王力宏也于昨天下午抵达昆明,之后直奔拍摄地元谋土林与剧组会合。

  《大兵小将》的故事发生在秦代,与成龙以往作品不同的是,《大兵小将》的动作场面并不多,影片的风格更像公路片,因此也被认为是一部“古装公路片”。据介绍,该片的剧本是成龙编写了20年心血之作,原本自己要演年轻的将军角色,没想到剧本一写20年,他也由年轻气盛的小伙子,变成了历经风霜的壮年男子,让成龙不得不另觅适合人选。

  据悉,林凤娇看过王力宏出演的《色·戒》、《雷霆战警》等,对他的音乐才华及演技非常看好,成龙也认为王力宏从没拍过古装戏,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所以找来这位音乐才子担纲男主角重任,成龙自己则扮演小兵角色。

  这次被成龙钦点,王力宏也不敢掉以轻心。虽然受过李安的严格训练,但王力宏为了将片中将军角色表现得更加威武,不仅努力增重、勤练健身,还请来老师教中文,勤练口音。

  该片的主要外景地选在了元谋土林,导演起用了新人导演丁晟,而去年7月与成龙JC娱乐公司签约的韩国歌手刘承俊也将加盟《大兵小将》。另外,此前盛传范冰冰将出演该片,但目前剧组方面透露女主角将由一位新人出演。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王力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