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进入《风声》剧组 张涵予:角色跟原著大不同

  那个不苟言笑的“谷子地”张涵予,却在电影《游龙戏凤》中首次尝到了爱情的滋味。昨天,他接受记者采访畅谈感情,他还表示,为了电影《风声》,不惜推掉了另2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

  遗憾和俩一姐没情感发展

  这几天张涵予已经进到《风声》剧组,他介绍这部戏一直会拍摄至5月份。在《风声》中张涵予扮演男一号吴志国。原著小说中,吴志国并不是一个讨喜的角色。张涵予透露,电影中的吴志国和小说中大有不同。目前各位主演只拿到了第一阶段的剧本,对结局走向和角色演变都不清楚,“因为是间谍片,所以保密是首要任务”。

  至于在戏里会与哪位女演员产生感情,张涵予显得有点遗憾,“周迅和李冰冰都是我的手下,很遗憾,我和两位一姐没有情感上的发展,不过会有大爱的出现。”为了保证《风声》四个月的拍摄期,张涵予说,他更是不惜推掉2部电影和一部电视作品的代价去为《风声》留足档期。

  “影帝”使片酬越来越高

  与刘伟强合作的《水浒传》也将于年内完成。面对越来越多的工作,张涵予坦言因为“金马影帝”的头衔,给自己带来了很多机会,片酬也越来越高。张涵予透露,“今年我会以电影为主,我不排斥电视剧,好的剧本也会很感人。”

  回忆那段初恋是甜蜜的

  虽然在银幕中很少“涉情”,但感情颇为细腻的张涵予却对于爱情有着自己的理解。张涵予透露,曾在雪地里苦等恋人4小时。而对于那一段初恋,张涵予也回忆起了当时的甜蜜。“那时刚谈恋爱,可以跟着喜欢的女孩从一个地方走到北京站,再从北京站溜达到北海,再从北海转到香山,就这么走,你一点儿都不觉得累。”当问起现在的爱情观时,张涵予说:“爱情啊,现在只会在戏里边等。婚姻和爱情不一样,到最后更多的是感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志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