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视剧《山间铃响马帮来》 杨恭如首演女军人

  很多观众一定还记得一部经典老电影《山间铃响马帮来》,如今它被拍成电视剧就要搬上荧屏了。据悉,香港演员杨恭如将首次扮演女军人形象。

  据介绍,1954年,一部名为《山间铃响马帮来》的电影一炮打响。影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云南边疆的反特故事。
如今,这部红色经典电影将被翻拍成电视剧版本。据制作人严从华表示,之所以将电影翻拍成电视剧,是因为白桦老师创作的这部作品当年堪称经典,并且引起很大反响,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部经典之作已经逐渐被观众淡忘。此次翻拍将让很多老观众重新回味当年的情景,让年轻观众更多了解那个时代的风貌。另外,那首传唱一时的经典歌曲也将被重新演绎。

  据介绍,这部电视剧的阵容也很强大,杨恭如、王斑、王强、黄奕、涓子、冯国庆等演员纷纷加盟。一直多在荧屏以时尚玉女形象示人的杨恭如,这次却在戏中首次出演军人形象。为了出演这个角色,杨恭如特意把长发剪掉并梳成了齐齐的蘑菇头,第一次看到自己这个造型,杨恭如觉得挺好笑:“这个发型是我上学时经常梳的,看到镜子中的自己好像时光倒转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恭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