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阿尔-帕西诺将出演莎翁名作《李尔王》(图)

阿尔-帕西诺将出演莎翁名作《李尔王》
阿尔-帕西诺将出演莎翁名作《李尔王》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演技派巨星阿尔-帕西诺,近日签下了根据莎士比亚名剧改编的电影《李尔王》(King Lear)的片约。该片的导演是迈克尔-拉德福德,《李尔王》是他继《威尼斯商人》之后,第二次与帕西诺合作莎翁名剧。帕西诺将在片中扮演年事已高的李尔王。

  影史上,戏剧泰斗劳伦斯-奥立弗、奥逊-威尔斯、保罗-斯科菲尔德等人都曾在电影中扮演过《李尔王》,约有17个版本的《李尔王》诠释过这个经典故事。帕西诺曾在舞台和影视作品中扮演过许多莎翁作品,但这回却是第一次尝试“李尔王”一角。影片《李尔王》基本遵循的原著的故事脉络,讲述了年事已高的李尔王,期望将国土分给三个女儿——功于心计的大女儿贡纳莉尔和二女儿里根,以及不愿意阿谀奉承的小女儿考狄利娅。很快,两个大女儿都得到了国土,只有考狄利娅一无所获。 前来求婚的法兰西国王娶考狄利娅为皇后。李尔王离位后,两个姐姐竟不给父王容身之地,迫使李尔王最终落魄荒郊野外。考狄利娅攻入城中后与父亲团聚,但很快他们便阴阳相隔……

  该片将全程在欧洲取景,英国和爱尔兰的电影公司将联合出资打造这部电影,预算为3500万美元。制片人巴里-纳威迪表示:“帕西诺已经为这个角色准备了很长时间,但拍摄计划一直未能得到落实,现在,由于资金已经到位,所以到了拍摄的好时机。我相信帕西诺对李尔王的演绎会像他在《威尼斯商人》里扮演夏洛克那样出彩。”

  值得关注的是,《李尔王》早在去年戛纳国际电影节时就已公布了拍摄计划,当时圈定的女主角是凯拉-奈特利。奈特利扮演的考狄利娅,是全片中罕见的正面形象之一,对于演惯了英国古装片的奈特利来说,这种角色完全可以驾轻就熟。不过,由于原定男主角由安东尼-霍普金斯变成了帕西诺,因此女演员的人选也可能发生新的变动。目前的传闻是,前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帕特洛将出演李尔王的二女儿里根,但一切都还没有官方消息确认。

  《李尔王》将在今年年底正式开拍,2010年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西诺 | 狄利娅 | 奈特利 | 阿尔 | 里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