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郭富城出席柏林影展 获赠限量金表品牌服装(图)

  郭富城主演的《白银帝国》即将于柏林影展作全球首映,电影两款绝密海报亦得以曝光,泼墨画海报与古玉背景均显出中国特色,而郭富城出席影展之行得到名牌全力支持和赞助,誓以最佳姿态示人。

郭富城谓拍摄一场雪中骑马时,因为太冻连马都不听使。
郭富城谓拍摄一场雪中骑马时,因为太冻连马都不听使。

  柏林影展于今日正式在柏林揭开序幕,在全球关注国际金融危机的情况下,以银行为主题由基夫奥云主演的《跨国银行》及郭富城的《白银帝国》倍受瞩目,《白银帝国》将于二月十二日在柏林作全球首映,片中郭富城与内地女星郝蕾有大量对手戏,届时主角郭富城会联同导演姚树华、演员张铁林等同赴盛会。贵为香港天王级的城城,获浪琴表瑞士总部特地打造了一支限量版全金腕表及品牌Gucci赞助所有服装。

  备御寒衣物

  随影片即将公映,《白银帝国》两款中国特色海报亦得以首次曝光。对于即将赴柏林,郭富城坦言很期待,知道当地天气严寒,已开始准备御寒衣服和暖包,他说:“拍摄时都是好冻,想不到这次再见大家又是这么冻,当时真是试过冻到连对白都接不上,有场雪中骑马最吃力,因为连马都冻到不听话。”

  片名激得滞

  另外,由城城与台湾女星张钧甯、张兆辉、何超仪、钱嘉乐及黄又南等合作的另一部影片《杀人犯》,去年煞科后现正赶于做后期制作,但坊间不少意见认为片名过激,电影公司有意改名为《罪与罚》。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