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美国电视剧《丑女贝蒂》 > 美国电视剧《丑女贝蒂》最新动态

《丑女贝蒂》再加客串女星 贝蒂要见未来婆婆

Betty肯定不是这位老妈的对手
Betty肯定不是这位老妈的对手

  搜狐娱乐讯 在ABC电视台宣布将会让电视剧《丑女贝蒂》坐上一阵子冷板凳之后,很多人都担心这部颇受欢迎的喜剧会就此销声匿迹。不过《丑女贝蒂》剧组依然在努力将更多精彩带给观众,希望能让ABC重新考虑。

  艾美奖得主克里斯汀-芭伦斯基将会在剧中客串Betty“新男友”的老妈,并在剧中至少有三集的戏份。演技精湛的克里斯汀刚刚在CBS电视台的喜剧《生活大爆炸》中给Leonard当了一回妈,这一次她的儿子换成了让Betty心仪的Matt。由丹尼尔-埃里克-歌德所扮演的运动专栏作家Matt与Betty在青年编辑培训中心相遇,二人为了前途和理想将要一同面临种种考验。

  Betty在过去也曾有过几位男友,或是心仪的对象,但似乎都没有机会见家长。这一次终于有幸与“未来婆婆”见面,却还是如此难以对付的狠角色,想必一定让Betty紧张得直冒冷汗吧。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