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沈阳自曝曾被观众骂哭:媳妇就是诸葛亮(图)

小沈阳、毛毛衣锦还乡
小沈阳、毛毛衣锦还乡

  小沈阳、毛毛回到沈阳,做客某报社与读者见面,现场十分火爆。随后,小沈阳回忆起成名前的一些辛酸往事。曾经在表演二人转的时候,小沈阳和妻子当场被观众骂哭。

  心疼师父赵本山

  谈到恩师,小沈阳说:“排练春晚小品时,我看到师父觉得很心疼,心里可难受了,因为他一直在咳嗽,他头发都白了,每天早上8点才睡觉,就为了给我们多加包袱,每天过的都是见不到太阳的生活。”

  遭遇无理观众而流泪

  小沈阳19岁开始从事二人转演出的他,经历多年的艰辛只有他自己最明白。多年前在吉林演出时,小沈阳和妻子沈春阳搭档,表演中台下几位喝了酒的观众突然叫嚷起来,让我们下台。

  起初小沈阳还忍着没吱声,但台下的叫骂声连绵不绝而来,沈春阳终于忍不住就哭了。老婆一哭,小沈阳也哭了,有一个阿姨就在台下说:“别难为这孩子了,多不容易啊。”之后,那位阿姨还给小沈阳塞钱,鼓励他继续演下去。

  妻子就是诸葛亮

  说起妻子沈春阳,小沈阳说:“她是我的诸葛亮,很多事情都是她帮我做决定,我觉得没有春阳也没有我的今天。”小沈阳表示,有新段子的时候,首先演给她看,她会帮自己分析,应该怎样处理。小沈阳还透露,当初追沈春阳追了3年,“当时我对她有意思,就一直跟她一起唱二人转,后来就有感情了,不过是她先跟我挑明的。“她说相处了这么长时间了,感觉你人还挺好的。”然后小沈阳就明白了,同意建立恋爱关系。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春阳 | 毛毛 | 诸葛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