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汪涵婚变再起波澜 “舞美师”博客又爆猛料(图)

汪涵

  自网络红人“舞美师”爆出“汪涵劈腿年轻主播任青,妻子杨乐乐将在十天内提出离婚”的猛料之后,两位主要当事人——汪涵、杨乐乐和任青前日分别通过媒体和博客对此进行了回应,汪涵说传言很好笑,杨乐乐说“我根本不认识任青”,而关键人物任青也适时的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声明称“我不是‘小三’”,并要求与“舞美师”当面对质。一时间沦为众矢之的的“舞美师”前日也针锋相对地再次写博对三人的言论进行了抨击,上演出一幕“吕布战三英”的好戏。

  任青:“我比窦娥还冤”

  被“舞美师”爆料因与青年主播任青产生感情而将与妻子杨乐乐离婚之后,汪涵表态称:“碰到这种消息我肯定不能哭是吧?那我就选择大笑三声吧!”隐讳地表示传言很可笑。而女主角杨乐乐则在接受有关媒体的采访时回应说:“我根本不认识任青。”昨日,事件的关键人物任青也急忙通过自己的博客对此进行了澄清,她在题为《我比窦娥还冤》博文中写道:“说我是汪涵和乐乐之间的‘小三’是对我人格的侮辱,我声明本人家教甚严,真那样的话我父母绝不会放过我的;大哥(指汪涵)确实给过我肯定和鼓励,我非常感激他,但这仅限于工作层面;奥运之后本人出了车祸,除了紧急救治的几天是在长沙由同事照顾外,其他时间返回外地亲人家养伤,根本就不在长沙呆(暗指并没有因汪涵悉心照料而感情升温一说);说我炒作,不好意思,我没那么大本事,我只不过是一个才大学毕业不久、涉世未深的小女生,我只想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而已!”最后她表示:“至于‘舞美师’为何拿本姑娘开刀,我也很想知道原因并当面质问她!”

  “舞美师”:他们三个在互相圆谎作为爆料者的“舞美师”前日再次在博客上写博文对此进行了还击,直指三人是为家丑不外扬而在联手演戏。其中针对杨乐乐“不认识任青”的言论,“舞美师”在博文中回应称“‘任青是谁?我不认识’,这是杨乐乐原话,这不是睁眼说瞎话吗?你杨乐乐主持的《娱乐无极限》和任青主持的《播报多看点》是在一个录影棚、一个演播厅,难道你不知道?难道你不认识任青?还有你出国的那段时间,你不是委托任青给你主持代了几次班吗?”

  对于任青博客上的解释,“舞美师”也并不满意。她指出整件事情中最大的疑点——事情曝光后第二天,为什么三个人手机同时关机?她认为:“你(指任青)千不该万不该昨天(2月2日)没开手机,让我抓住了把柄了,因为昨天全国的娱记都在找你打你的电话。为什么都这么巧呢?第一天你们三个人都不开手机、不回应,到第二天了大家都跳出来了,呵呵,这一天的时间足够这三个主角电话商议如何对应媒体和舆论,不是吗?”

  链接

  “舞美师”爆料史

  2005年8月,“舞美师”爆料超女内幕,先是爆出所谓的“超女高层会议纪要”,随后又爆出5进3安排李宇春和何洁PK,何洁和纪敏佳最终被PK出局,三甲排名顺序为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

  2006年5月到8月,“舞美师”爆出长沙唱区三场淘汰赛、杭州十强、总决赛十强入围赛等多场比赛的淘汰顺序。

  2006年6月,“舞美师”爆料汪涵杨乐乐结婚的事,博文中还爆料何炅也已结婚。

  2006年7月,爆料超级女声广州赛区十强之一的李皆乐和郭敬明、安琥有复杂的三角恋关系。

  2007年6月,“舞美师”曝光快男9进7淘汰者为张远和阿穆隆。

  2009年1月,爆料陈楚生缺席跨年音乐会内幕。

  2009年2月,爆料汪涵杨乐乐闹离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青 | 杨乐乐 | 汪涵 | 何洁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