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阿喜》开机 米雪节后不谈婚事忙开工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5日09:0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5集励志情感电视剧《阿喜》,昨天(2月4日)在浙江舟山开机拍摄。08年度TVB视后米雪,刚过完春节就正式来到舟山开工,出演剧中阿喜的母亲。

  《阿喜》由上海盛世泰和影视有限公司,北京文迪弘远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珠江电影制片公司,珠江影视频道和香港天映娱乐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联合摄制,讲述的是智障孩子阿喜坎坷而感人的一生,是著名制片人李洪继《家有儿女》,《家有爹娘》,《家有公婆》等“家有”系列剧后的又一力作。该剧力邀曾经与王晶,曾志伟,关锦鹏等著名导演多次合作的香港导演黄靖华执导。而在选角方面也不可谓不用心,除了米雪的加盟之外,台湾著名实力派演员李立群也在剧中出演一位重要角色哑巴“老苦瓜”。剧中男一号阿喜制作方特别选择了新人任重,近年来因《雪在烧》等剧走红的青年演员吕一则在剧中出演女教师叶岚。

  刚刚获得TVB年度视后不久的米雪,自然成为了开机仪式现场的焦点。虽然因为工作原因米雪必须香港内地两边飞,但是她表示自己拍起戏来一点都不觉得辛苦,很喜欢开工,因为一开工就能看到一群很有活力,干劲十足的同事。当被问及她与男友的情况,米雪很大方的感谢大家对他们的关心,不过至于什么时候结婚,米雪则只是笑着说顺其自然。

  开机仪式一结束,米雪就立刻赶去现场拍戏。虽说条件十分艰苦,但米雪不仅和导演一起看回放并交流意见,还热心指导别的演员该如何表演。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