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兵相声剧《夺宝熊兵》将笑闹湖南元宵喜乐会

  前年底,大兵赵卫国在成都举行第一个相声专场时,曾向记者透露,准备打造一个相声剧。记者昨日获悉,在正月十五闹元宵的这个热闹的日子里,大兵、赵卫国及搭档们将把相声剧《夺宝熊兵》的选段搬上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舞台。

  《夺宝熊兵》是大兵进行相声改革的一块实验田,剧中“熊兵们”的搞笑方式也充满湘味,搞笑的改编歌曲层出不穷。创作者大兵曾透露:“原本想把这个故事改成相声,后来发现这么多内容不能承载,写着写着就成相声剧了。” 虽然讲的是关于四羊方尊的故事,但“快乐男生”、“绝对男人”、“越策越开心”,这些熟悉的名字统统出现在剧中。剧中甚至还有人给自己取名字叫“湖南卫士”。

  虽然《夺宝熊兵》去年在湖南首演之后异常火爆,大兵也曾带着班子到北京试过一次水。但全剧毕竟充满着土生土长的湖湘味,为了在元宵喜乐会的舞台上能让全国观众都接受这个剧,春节期间大兵和赵卫国对选段进行了改编,力求全国观众都看得懂。

  此外,记者还获悉,给周杰伦伴舞的侯高俊杰也将现身湖南元宵喜乐会,这位RAP神童将表演自己的拿手绝技:头旋、托马斯、90转等。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