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新闻:《走西口》收视率破9.6% 创七年纪录

  网友挑刺热播开年戏:都是常识错误

  与收视率节节攀升相反的是,《走西口》的口碑并不如收视成绩亮眼。国内某知名社区中,给《走西口》挑刺的网友不下千人,挑出来的常识性错误更是千奇百怪:“袁世凯复辟称帝是在1915年12月13日,当时包头是一个镇。袁世凯复辟前,田青受到包头县长的诬陷而入狱,显然是与史实不符的。包头镇怎么会有县长了呢?包头成为县已经是十几年后的事了” 、“他就是你的家父啊”……诸如此类,令人捧腹不禁。

  面对网友的“热心找茬”,该剧的责编董先生,在接受搜狐娱乐电话采访时表示:“我们是临时接到通知说顶替另外一部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时间上难免有些仓促,当时特别急,出现小的硬伤我们很抱歉,但是我们拍的毕竟不是纪录片,‘大事不拘、小事不虚’的原则下,在大历史背景没问题的基础上进行艺术加工是应该被允许的。我们平时也会上网看看,借鉴一些网民的意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单集 | 雍正 | 袁世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