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马景涛年初五喜得子 小儿子照片首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5日08:48 来源:搜狐娱乐

  马景涛于大年初五在香港喜得第二子马世心,宝宝身高50.5cm,体重3340g。昨天,小儿子的照片首度曝光,记者电话采访了还在香港的马景涛,他依然沉浸在第三度当爸爸的喜悦中。马景涛告诉记者,他准备赶在情人节前夕偕妻儿乘火车从香港返沪,而为了儿子停工半年的他也将于3月全面复出。

  三年里喜得两子,马景涛感叹这是自己“天大的福气”。他说,其实妻子吴佳尼怀第一胎时,他们一度以为是双胞胎,所以他特别以弘一大师的名言“华枝春满月圆天心”为孩子取名字,一个叫马世天,一个叫马世心。去年马世天出生时,马景涛还开玩笑说“世心就麻烦老婆再接再厉”,没想到吴佳尼身材才刚刚恢复就又怀孕了。小儿子的预产期是2月6日,却抢先在大年初五出世,马景涛难掩得意地说:“这是财神爷来了,我们全家人都十分开心。”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