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法蓉也曾遭遇咸猪手 自爆遭临时演员非礼(图)

陈法蓉拍戏遇过“咸猪手”
陈法蓉拍戏遇过“咸猪手”

杨婉仪赞蔡子健人品甚好
杨婉仪赞蔡子健人品甚好

  杨婉仪与陈法蓉昨日代表“慧妍雅集”出席《静婷最激50年演唱会》记者会。

  对于无线爆出“咸猪手”事件,杨婉仪表示坊间所指的嫌疑犯大部分是她的朋友,每个都合作过,但没有一个与真凶相似。提及蔡子健被无线高层乐易玲召见问话,她称与蔡子健合作多年,对方为人甚好,又合拍,但私下没有联络,也没看过他表演魔术。问到应该如何惩处咸猪手?她表示:“要看公司制度,都没人向我咸猪手,可能我不够吸引力,如果我是受害者会挺身指证。”

  另外,陈法蓉被问到何时发红包?她坦言不想将婚事挂在嘴边,想讲了才讲,并笑称:“今天不是问咸猪手事件么?这次嫌疑人物好多我都认识,我觉得他们不是这种人,其实最好是公开名字,不要令人误会,女星又可以提防,或者让当事人有一个机会解释一下自己的想法。”至于应该如何惩罚?她说:“要视乎当事人怎解释,最好是圈中权威人士出来解决这件事,不用令人担心。”

  陈法蓉表示,在内地拍戏也试过两次遭对手碰到重要部位,第一次忍不住喊了出来,第二次则因剧情讲述她被临时演员施暴,她受不了才大叫,并向陶大宇求救。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法蓉 | 蔡子健 | 杨婉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