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志云拒逼苑琼丹说出凶手 事件交由乐易玲处理

陈志云送上白鼠瓷器给犯太岁的王维基化解
陈志云送上白鼠瓷器给犯太岁的王维基化解

  陈志云昨日邀请前亚视政总裁王维基接受《志云饭局》访问。陈志云知道属牛的王维基犯太岁,特意送了一个白鼠瓷器给他化解,还有一套运动服,供王维基参加马拉松比赛之用,王维基则回赠一个柬埔寨相架。

  陈志云表示,大家都很关注王维基在亚视就任12日的经历,及早前对亚姐失言一事,所以在饭局中一定会问及此事,否则就是失职,但是否作答则随王维基意愿。

  对于无线爆出“咸猪手”事件,陈志云表示未了解情况,事件由乐易玲跟进。他称这件事要由受害人挺身申诉,公司才可处理,但若然有原告,事件可能变成刑事案,就要交由警方处理了。他相信苑琼丹是无心快语,不会逼她说出真凶,也不怕影响公司形象。提及只有蔡子健被问话,他称可能有其它艺人见过乐小姐,女艺人也可以随时找乐小姐谈话。

  另外,王维基自言早前不在港,所以不知道亚视高层性骚扰事件,但有留意到无线的“咸猪手”新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维基 | 陈志云 | 维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