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与张学友成难兄难弟 踩“雷”惨赔千万

蔡依林将于3月底发行新专辑
蔡依林将于3月底发行新专辑

  “Jolin”蔡依林投资失利踩到地“雷”,惨赔7位数成为美国雷曼兄弟风暴的受灾户,面对景气持续走下坡,她今年的投资计划,将采取“保守”政策!

  读者爆料赔千万

  Jolin去年在华纳音乐尾牙宴上幸运抽中4万元,财星高照,但她被读者爆料,去年投资连动债损失惨重,成为美国雷曼兄弟的受灾户,金额高达近千万元。

  对此传闻,Jolin点头坦承,赔了7位数好几百万,但她补充说:“还好不是很多钱。”显见天后不是身价非凡,就是完全没有数字概念。

  完全不知连动债

  问她知不知道连动债?Jolin摇摇头,脸上表情一头雾水,“我不知道是什么。”对于雷曼兄弟,Jolin也没概念,“雷曼兄弟爆发时,当时我正在纽约,只有听过名字,其它就不知了。”

  Jolin去年收入2亿多,她只负责赚钱,投资的事交给家人,蔡爸是学会计出身、姐姐在美国攻读财务管理,曾在资产公司担任理财专员,但也难逃不景气波及,成为雷曼兄弟的受灾户。

  记取教训投资房产

  有了前车之鉴,Jolin从失败中记取教训,今年的投资改走保守路线,除了基金投资之外,目前锁定房屋市场,今年想换新房自住,进可攻、退可守。

  “想了很久,因为现在住的地方太小,东西太多放不下了。”Jolin看了很多房子,目前还不敢出手,房价以1亿元内为预算,锁定70到80坪大小,好让家人搬来一起住。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