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乔恩恶性减肥瘦8斤 明道陷入秃发危机(图)

陈乔恩昨日亮相,消瘦不少
陈乔恩昨日亮相,消瘦不少

  陈乔恩3月将赴法国为新书拍写真照,她担心脸容易水肿,最近疯狂减肥,3个月已减4公斤,体重维持在46公斤。昨日她出席乔杰立经纪公司春酒,脸蛋削瘦成瓜子脸,但她坦承减肥方式不健康:“早上起床就喝一杯黑咖啡,早、午餐食欲就会降低;晚上6点之后就不吃东西。”而她的同门师弟明道昨却被拍到发线变高,他赶紧澄清没有秃发危机。

明道旧照
明道旧照

明道昨日亮相,发线提升不少
明道昨日亮相,发线提升不少

  165公分的她拍《命中注定我爱你》时,胖到50公斤,现在冒着危及身体健康风险减肥,她说:“早上喝黑咖啡,一直到中午都不太有食欲,一般人这样可能会伤胃,要吃胃乳片之类的,可能我有铁胃吧?晚餐也不吃,饿了就去睡觉。”

  上个月她拍完内地剧《守着阳光守着你》后就返台过年,带澳籍男友Michael和父母共聚用餐,她说:“我妈跟他很聊得来,还会一起喝红酒,本来说国语,我妈喝多了会撂英文。”关系虽密切,但她说还没谈到结婚的事。

  另外她的同门偶像艺人明道昨开心喝春酒,却被拍到发线疑似变高?他否认:“哪有?我头发一样啊,只是剪短。”

  过年时,明道已拍完戏,却留在内地没返台,他说:“我有先包红包给爸妈,但是忙太久,我想休息一下,想一个人旅行,自己开车到山西去看石窟大佛。”但有读者爆料他在当地疑似有新女友,还说女方会以奔驰车接送,昨他否认:“怎么可能,我没有女朋友。”他为证明自己是一人,掏出在大佛前拍的照,他说:“如果有女友,我干嘛一个人拍照?”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