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央视元宵晚会歌手变回假唱 潘长江铁定不上(图)

潘长江:这种事儿,你们爱谁上谁上,我是丢不起那人[设计对白]
潘长江:这种事儿,你们爱谁上谁上,我是丢不起那人[设计对白]

  央视元宵晚会下周一就要登场,按惯例,晚会除了公布最受欢迎的节目外,一些没能上春晚的优秀节目也将成为元宵晚会的“主菜”。此外,今年春晚歌手“真唱”雷倒观众一片后,元宵晚会已决定让歌手还是“对口型”假唱!

  潘长江铁定不上

  歌舞类方面,备受关注的玩偶歌舞《司马光砸缸》和能倒背百家姓的小女孩王仙妮都将出现在元宵晚会的舞台上,残疾人舞蹈《牵手》和杂技柔术也都会亮相。反观语言类节目,之前传出潘长江和郭冬临合作的小品有机会上元宵晚会,不过昨天记者联系上潘长江,他告诉记者他会上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央视元宵晚会他不会参加。

  刘谦来救场

  央视内部工作人员透露,目前计划以颁奖为主,然后让一些可能获奖的演员们准备一些小段子。该工作人员还表示,他们会尽量多安排一些杂技和魔术类节目。“我们已再次邀请刘谦,希望他无论获奖与否都能再次登台献艺!”

  元宵晚会变回假唱

  今年春晚“真唱”成为了热门话题,许多歌手因为“真唱”不佳被导演组淘汰。不过元宵晚会为了保证表演效果,决定取消“真唱”,让歌手“对口型”进行假唱。

  相关新闻

  刘谦要成李宇春师弟?假的!

  牛年春晚让刘谦红了。昨日,网友“潘左秋右”爆料称,人气大涨的刘谦下一步就将加盟天娱传媒,成为李宇春的同门师弟。记者昨日致电天娱掌门人龙丹妮,对方予以否认。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 刘谦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