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咏琪不介意叔嫂恋 太喜欢孩子想生不想婚

梁咏琪、陈柏霖在现场

  爱情片《爱得起》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在广州上映,昨日下午,导演马伟豪、火火,主演梁咏琪、陈柏霖、谭俊彦来到广州举行记者会,并在晚上参加首映礼,与影迷亲密接触。

  《爱得起》讲述了一段叔嫂恋,记者在观看影片后,觉得扮演小叔子的陈柏霖将青涩好男生的角色拿捏得很到位,陈柏霖撑起了整部爱情喜剧。反观梁咏琪在片中对爱情的演绎并没有超越过去的角色,一直想在大银幕上有所突破的梁咏琪还需要磨砺自己的演技。

  关键词:情人节

  由于影片将在情人节上映,当问到届时两位主演会如何过这个节日,梁咏琪说可能会在工作中度过,因为影片上映时自己还要为影片的主题曲做宣传,主题曲同时也收录进了自己的新专辑中,最有可能是和几个好朋友一起吃饭。

  当天主办方举行了一个别开生面的仪式,启动了“爱得起”明信片投递仪式。主办方表示,将在电影首映那天赠送所有来看电影的人一张明信片,观众可以在这张附带足够寄往全国各地的邮资的明信片上,写下自己的话语,寄给自己想寄的朋友。梁咏琪当天在明信片上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键词:叔嫂恋

  虽然在现实中可能不会发生叔嫂恋,但梁咏琪说有机会在电影里演绎这样的感情还是蛮有意思的。不过在现实中,如果对方没有婚约,自己也不会介意。真的相爱就不会介意别人的眼光。因为爱情的态度要看个性,自己很爽朗率真,对待爱情一辈子就是这样的,不会变。

  谈到自己喜欢的另一半,会不会是陈柏霖这样的类型?梁咏琪笑道:他太小,不过工作起来的模样还是很吸引人。她说自己喜欢的另一半可能是比较有才华的,可以给自己很多人生的感受。至于会不会跟随2008年的明星结婚潮,她说自己对结婚还没有计划,反而很想生一个孩子,因为太喜欢孩子了。

  关键词:花瓶

  在新片中,梁咏琪既没有出演清纯女生形象,也不是大家以为的熟女形象,她说自己演的角色会让观众有些惊讶,是一个很活泼的女性。而陈柏霖的角色则像一个宅男,整天看书,这样两个个性有落差的角色在一起才会有喜剧效果。

  出道多年来,梁咏琪一直被人认为是花瓶,对此,她说自己一直很感谢去年的《女人本色》,让很多观众看到了一个不同的自己,在那部片中,自己出演一个女强人,一改过去只能演一些清纯角色。所以她很感谢和自己合作了5次的导演马伟豪。认为他在自己出道时给了很多机会,是一位恩师。

  关键词:突破

  继《蓝色大门》后,陈柏霖再次出演青涩男生,对角色的拿捏比较到位。这个好男生形象在大银幕上不多见,从暗恋大嫂到最后说出我爱你,差不多精彩的地方都来自陈柏霖部分,他撑起了整部爱情喜剧。

  反观梁咏琪却没有很大突破,虽然梁咏琪这几年一直想在大银幕上寻求突破,但在《爱得起》当中我们还是只看到一个普通的都市女性。片中她被老公抛弃和小叔子相爱,但她对爱情的演绎并没有超越过去的角色。也许有一天她不再演都市女性,在角色上另有突破,演技才会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咏琪 | 陈柏霖 | 马伟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