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赢得夺子大战 离婚案曲终落幕

麦当娜小儿子


麦当娜母子

  乐坛天后麦当娜(Madonna)与英国导演盖-里奇(GuyRitchie)的离婚案终于曲终落幕,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和离婚抚养费,外界传得沸沸扬扬,版本颇多。不得不向里奇支付7600万分手费,还不是最让麦当娜恼火的事,法庭判决她与里奇共同分担两个儿子——8岁的洛克(Rocco)与3岁的养子大卫(David)的监护权,才最令她窝火。不过日前媒体报道,麦当娜提出孩子定居美国的要求得到了法庭的许可,这意味着洛克与大卫将和12岁的姐姐洛黛斯(Lourdes)一起,与麦当娜生活在纽约。虽然这只是暂定的,但是很有希望在短期内更改为永久判决。

  知情人告诉媒体:“再过一两个星期所有事情都会解决得妥妥当当。”据说里奇之所以放弃对孩子的监护权,是为了不让子女因为父母离异而分离。知情人说:“里奇一直把洛克和大卫的未来放在优先考虑之列,这也是他让步的原因。他坚持要两个儿子与姐姐一起生活,不想让他们姐弟分离。他准备不时前往美国看望孩子们,有可能带他们回英国度假。”但是麦当娜的发言人拒绝对此消息予以评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 麦当娜 | 大卫 | 洛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