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夏雨姚晨打造《防火墙5788》取材于宁财神生活

  编剧宁财神的新剧《防火墙5788》明晚将登陆江苏卫视,这是一部完全不同于他的前部作品《武林外传》的悬疑爱情片,取材于宁财神的日常生活。演员阵容也经过了“大换血”,不过“郭芙蓉”姚晨还是在剧中任女主角,而男主角则是徐峥和夏雨。


  《防火墙5788》以商战为主线,延伸了三条线索,该剧号称“节奏像《越狱》,悬念像《迷失》”,但宁财神直言:“可能在叙事手法上有些相似。《防火墙5788》最大的优势就是分别将70后、80后和90后三个不同时代的爱情都写到了,不同的年龄段,自然会有不同的色彩。”

  夏雨在剧中饰演的佟俊是IT界的“金领”,同时又是个双重商业间谍。在剧中扮演白领的姚晨说:“我演的是个"婉约派角色"。为了摆脱郭芙蓉的影子,我特意练书法、打太极,让自己的性情变得更细腻。”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宁财神 | 郭芙蓉 | 夏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